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早看准卡佩拉潜力 有我和保罗帮扶他会成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林特-卡佩拉为本赛季火箭的成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跟哈登养成的绝佳默契其实也并非一日之功。


  早在2015-16赛季,德怀特-霍华德还没走,哈登就已经看到了卡佩拉的潜力。卡佩拉平时的努力很受哈登认可,而且他愿意聆听,经常跟哈登讨论如何进步,这也为彼此的信任打好了根基。

  哈登也说:“我知道他不可能立刻就彻底成熟,但我愿意跟他一起努力,看看现在的结果吧。”

  莫雷则表示:“(哈登)是非常聪明的,他看准了卡佩拉的潜力,起跳速度非常快,也善于学习,能在篮下终结,我想詹姆斯很早就看出来,也真的在帮助他的成长。”

  早在2015-16赛季,哈登就私下请求火箭多给卡佩拉出场时间,而他的看重也增强了卡佩拉对自己的信心。卡佩拉说:“他说自己很喜欢跟我做队友,喜欢我的能量,这让我感觉很好。我作为一个小将,身处老将之中,他能那么信任我,对我真的很重要。”

  本赛季,卡佩拉接哈登助攻总数达到198次,排在联盟第二,仅次于维斯亚当斯的配合。他本赛季也有129次空接,其中112次都来自哈登。季后赛的14次也都是哈登给他传的,他们的默契已经非常好了。

  哈登自己的成长经历也让他格外珍惜跟卡佩拉的队友情,他说:“我曾经并不是球队主打球星,是后来才得到表现机会的。我理解他的出身背景,每天都在努力,是他如今打这么好的原因。”

  哈登也说:“他愿意听是最重要的。很多年轻人都不愿意听,觉得自己什么都明白。现在球队有我和克里斯教他帮他,他只要愿意听愿意努力,肯定能成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