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GM无视乔治走人流言:我们相信他亲口说的话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在季后赛中止步第一轮,本赛季早早结束,关于乔治要离开的流言近日也是不少,对此,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不以为然。


  “我会说,‘我们为什么不听听乔治自己说的话呢?’他现在不也说了很多的话了吗,为什么要听知情人的话?”普雷斯蒂表示。

  “我不是在劝任何人别听,也不是在说这些传来传去的话是错的,我自己是更宁愿听当事人本人说的话的。”

  “我还想到,乔治这人是真的很保守自己的这些事,不随便炒作的,怎么说,就是非常内在的,不对外乱说的那种,我们经历了整个赛季,自从他来我们球队后,我们就一直很少听到关于他的流言蜚语,他是非常直接的,不存在外围的那些炒作,反正我除了相信我被告知的那些话外,我什么也做不了。”

  日前,ESPN的莱恩-拉西诺在节目中曝料称乔治要离开雷霆,但今天他又解释,称:“我并没有报道‘乔治要离开’我说的是‘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告诉我他要离开’这是我播客节目的一段对话。”

  “从乔治到雷霆的那天开始,我们一直在特别努力地和他以及他的代表们建立一个关系,而这个关系是建立在3个基础上的:合作、透明、信任。整个赛季都是按照这个原则来的,一直遵循着这些原则,而且还将继续下去,我对这段关系是非常有信心的,”普雷斯蒂表示。

更多关于"雷霆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