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状态奇差卢指导坚持不变阵 TT仍会替补出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凯文-勒夫在中锋位置表现挣扎,但是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并不打算变阵。他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安排勒夫出任首发中锋,而表现出众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则会继续打替补。


  卢说:“任何对球队有利的事情我们都必须去做。我认为勒夫打中锋为我们拉开了空间。瓦兰斯尤纳斯必须去努力防守并且试图盖帽。勒夫整个晚上都会得到空位投篮机会。所以,只要这对球队是最有利的,我们就会继续这么做。”

  系列赛首战,勒夫发挥欠佳,仅仅13投3,而和他对位的瓦兰斯尤纳斯狂轰21分21个篮板。瓦兰身高7尺,体重265磅;勒夫身高6尺10,体重251磅,劣势明显。

  后来,卢安排汤普森打中锋,勒夫回到大前锋位置,瓦兰被明显限制。数据显示,在汤普森防守下,瓦兰合计是6投1中。

  赛后,勒夫表示:“在我整个职业生涯,我都是打四号位。我绝对同意。但卢看到了不同东西,如果进攻端一旦我找到感觉,我们就可以发挥优势。目前而言,我需要把那些球投进。”

  季后赛至今,勒夫场均10.9分,投篮命中率低至31.9%。而汤普森最近状态回勇,过去两场他以71.4%的命中率场均贡献14.5分。

  卢表示会继续让汤普森打替补:“我喜欢他在板凳上的影响。他用进攻篮板和活力改变了比赛,这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我喜欢他在替补阵容做的事情。如果我们必须在某个时刻调整,我们会的。但现在他在替补席上的贡献是巨大的。”

  在常规赛,勒夫在对阵猛龙时同样打5号位,效果不错。卢表示:“我们和猛龙打了几次对吧?他当时也都是打5号位对吧?我认为这对我们的进攻有帮助。”

  汤普森表示,并不打算说服卢教练安排自己进入首发。他说:“我的工作就是每次被点到名就努力打好球,这就是我所要做的。”

更多关于"骑士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