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腿拉伤未愈 杰伦-布朗战76人G2或继续缺阵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日,ESPN消息,因为右小腿拉伤未愈,凯尔特人小前锋杰伦-布朗可能继续缺席跟76人的第二场比赛。


  当地时间周三,布朗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绿军主帅史蒂文斯透露球队会谨慎对待布朗的伤。少帅透露,布朗的伤并非长期性的,他最早周五的比赛就会回来。

  史蒂文斯说:“他刚刚跟球队助教和训练师完成了一次训练,我还没有收到反馈,看上去相当不错。他会重新评估,不过我知道他可能缺席那场比赛。”

  在史蒂文斯眼中,球员健康打比赛愈发重要:“他想出战但他得聪明地对待伤病,他信任我们的训练师。他的小腿拉伤并不严重,也不会长期不愈。不过如果你在不恰当的时间回来,伤情可能眼中。如果你要防JJ-雷迪克马克-贝里内利,这会是个很好的测试,因为不止是奔跑那么简单,而是满场全速跑,所以那真的是对他的考验。”

  跟76人的首战,绿军选择用马库斯-斯玛特顶替了杰伦-布朗的先发位置。


更多关于"杰伦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