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我现在状态很好 一直努力让自己参与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后卫欧文今天接受了记者采访,称自己现在状态很好,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谈到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时,欧文表示:“我现在状态很好。对我而言,在季后赛到来之前因伤赛季报销这很艰难。不过我想尽力为我的队友,以及全世界最好的波士顿球迷送上尽可能多的支持。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参与其中。”

  谈到球队时,欧文表示:“尽管我们队中有很多年轻人,但是他们现在打球的方式就像是身经百战的老油条。对于史蒂文斯、教练团队还有队友们,我感到非常骄傲,别无其它。”

  “这些年轻球员对未知的东西充满了渴望。他们想变得更出色,所以帮助这样的年轻人是很容易的。我认为他们身上最大的特点就是他们全都想不断地学习进步,我很高兴能成为他们人生旅程的一份子,我想看着他们变得越来越出色。”欧文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欧文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