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单节17分证巨星实力 奈何全场32分终成空砍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日,季后赛半决赛火箭对阵爵士第二战正式打响。火箭全场手感不佳,詹姆斯-哈登虽然第二节单节17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但下半场因手感不佳,最终却未能带队逆转。


  第一节哈登出场9分钟,3投1中得到4分1篮板4助攻,火箭落后8分。按照惯例,休足了5分钟的哈登在第二节还有9分12秒的时候重新回到场上,这时候正是火箭的得分瓶颈期,已经让对手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

  但哈登一回来,局面立即有了改观,他第一攻就以突破上篮得到2分,帮助火箭打破得分荒。之后在尝试了几次三分跳投不中后,哈登不再沉迷于外线出手,更多地以突破带动得分,上篮+造犯规,单节独砍17分,半场结束前带队将分差追到了个位数。

  下半场一开始,哈登展现出大局观,先是喂卡佩拉空接吃饼,接着继续眼观六路,送底角的保罗三分助攻。下一回合,哈登故伎重演,突破内线与卡佩拉完成配合,接下来突破上篮也是稳稳命中。第三节前四个回合火箭成功率100%,迅速将分差追到5分。

  暂停之后,火箭越战越勇,人人化身得分手。哈登接球突破假投真传,送卡佩拉篮下吃饼得分,火箭首次将比分追平!然而虽然火箭的进攻打得风生水起,爵士也毫不露怯,因此“三节疯”的火箭这次并没有将分差拉开。

  不过从最多落后19分到追平比分,火箭这段时间的表现足以点燃主场球迷的热情。面对米切尔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哈登的回应没有口水只有行动!在米切尔命中三分之后,哈登三分线外闪电突破,完成单手暴扣!这一扣犹如平地惊雷,将主场氛围越炒越热!

  之后在哈登休息的这段时间,保罗带队撑起了球队进攻,连续小打大得分,帮助火箭保持分差。末节还有8分钟,哈登终于回到场上,仅第一个回合就带队反超比分。然而好景不长,火箭外线糟糕的手感在这一节与对手形成鲜明对比,分差又重新被拉开。

  最终火箭以8分之差在主场输掉了本场比赛,哈登无奈空砍32分6篮板11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