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如果给对手这样的自信 比赛会很难打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NBA西部半决赛第2场,火箭在主场以108-116不敌爵士。赛后,哈登保罗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大胡子表示如果给对手这样的自信,比赛尤其是季后赛会很难打。

  哈登说道:“对手上半场一开始打得很有冲劲儿,我们有些措手不及,他们一上来就命中投篮,但都是一些大空位出手,我们在这一点上(防守)有些放松了。在第二节末尾和第三节时,我们提升了强度。爵士很强,如果给他们这样的自信,尤其是在季后赛里,比赛会很难打。”

  “我们干得不错,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追上比分,取得了领先,但是我们要在那之后打出防守。要称赞对手,他们命中了投篮。”哈登继续说道。

  此役,哈登出场37分钟22投9中,三分球10中2、罚球13中12,拿下32分6篮板11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