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鹈鹕 VS 勇士 新奥尔良决死一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1场


  新奥尔良鹈鹕(+4.5)VS金州勇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8-05-05  08: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3,鹈鹕回到新奥尔良继续面对勇士。


  前两场交手鹈鹕客场遭遇2连败,首战更是在勇士缺少库里的情况下惨败22分。虽然第二战鹈鹕找回状态集体发力,但面对库里,鹈鹕的应对方法显然不够充分,在克莱手感冰凉的情况下,全队打出3人20+,首发全部上双的表现,鹈鹕依旧无法赢球,如今0-2落后,已极为被动。


  勇士前两场表现上佳,杜兰特持续稳定输出,两场比赛共砍下55分,格林也有场均三双的全能表现,替补席更是完全打爆鹈鹕,加上如今库里回归,本场比赛将确定首发出战,勇士已经凑齐了四大核心,恐怕更加势不可挡。


  总结:鹈鹕历史面对勇士的战绩可以说是相当惨淡,主场对阵勇士更是遭遇7连败,虽然首轮鹈鹕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横扫晋级,但与勇士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无法忽视。即便在进攻端鹈鹕能够与勇士在一定时间内僵持,但在防守端,鹈鹕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一旦勇士加大防守强度,打出疯狂的反击高潮,鹈鹕极有可能崩盘。*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小分

更多关于"NBA 鹈鹕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