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状态回勇 复苏后的骑士稳进总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骑士猛龙迎来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最终,凭借着全队高达59.5%的投篮命中率,骑士轻松战胜猛龙,系列赛连下两个客场,大比分2比0领先猛龙。此役詹姆斯依旧砍下全场最高的43分,另外还拿到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乐福本场状态回勇,得到31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希尔JR格林此役得分也上双。


  骑士在东部半决赛面对东部领头羊连续赢下两个客场在系列赛之前或许没有人能想到,毕竟首轮系列赛球迷在骑士队中只看到凭借一己之力苦苦支撑球队的詹姆斯,队友的状态实在让人无法满意,首轮系列赛除詹姆斯之外,只有乐福场均得分上双。不过到了次轮季后赛,全队状态都有所复苏,我们看到了熟悉的神经刀JR,JR近2场比赛三分9投7中,我们看到了不犹豫的科沃尔,G1正是科沃尔的5记三分将比分不断追近,我们看到了以前的篮板怪兽TT,G1的胜利正是由于TT关键时刻的前场篮板,我们看到了再一次砍下30分的乐福。


  在看到骑士季后赛前几场的表现后,可能很多球迷觉得骑士本赛季很难走远,甚至觉得骑士要止步首轮季后赛,但是老话说得好,你大爷还是大爷,有詹姆斯的骑士在东部的地位仍是无法撼动,现在,骑士全队的状态稳步提升,目前东部很难有球队能在系列赛战胜骑士,满血复活的骑士依旧是东部冠军的最大热门!

(权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