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京沪争抢山东内线 去年放走李敬宇今年送他?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山东媒体消息,山东吴轲与球队的合同今年6月就将到期,如今已经有北京和上海两支球队与其接触,想把这名内线悍将招致麾下。



  今年夏天李根孟铎曾令旭张兆旭等球员与原球队的合同都将到期,他们自然也就成了球员市场上的“大鱼”,虽然吴轲与这几位相比名气稍逊,但他也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尤其在优质内线稀缺的今天,吴珂便成了“抢手货”,已有北京和上海两支CBA劲旅与之接触商谈。

  本赛季吴轲的上场时间从上赛季的27分钟下降到了15分钟,这并不是说他在球队的作用减小,而是因为莫泰尤纳斯的到来占据了中锋位置上相当多的时间,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吴轲场均贡献5.3分和3个篮板,不仅防守一如既往地强硬,投射距离也越来越远,在半决赛与广厦的第4场比赛中,吴珂三分球5投3中,砍下14分和6个篮板,帮助山东以119-116险胜对手。

  目前山东的内线好手如云,陶汉林贾诚朱荣振都入选了国家队,另外莫泰尤纳斯也有可能在下赛季留队,板凳上还坐着周琦前国青队的队友潘宁。不过吴轲的防守和高度依旧是山东所不可或缺的,如果他转投他队势必会让山东的内线实力有所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山东放走了神射手李敬宇,导致球队外线没有射手可用,这一问题在半决赛对阵广厦时暴露无遗,这也是山东遭到淘汰的一大主因。如今,丁彦雨航已经前往美国特训,他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NBA球队,要是吴轲再被挖走,对于山东新赛季的备战将非常不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