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是凯西教练让我成为了现在的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据ESPN报道,在看到勒布朗-詹姆斯赛前的投篮练习之后,凯文-乐福清楚某些事情正在酝酿当中。每一球都要比上一个球难度高,也许勒布朗的后仰投篮不会一直命中,但他确信将会发生一些神奇的事情。


  “今天早上你就能感觉到了,”乐福回忆道,“他知道摆在他面前的是什么,知道再赢一场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勒布朗站出来利用跳投找到状态,你可以感觉到这将会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最终詹姆斯砍下了43分14助攻,乐福贡献31分11篮板,骑士客场以128-110轻取猛龙,将东部半决赛的大比分战成2-0。而詹姆斯也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季后赛至少砍下40分外加14助攻的球员。

  同时詹姆斯也给予队友乐福极大的赞扬,这位全明星大前锋21投11中,距离自己的季后赛最高得分仅差1分。“能够看到他的出色发挥很不错,”詹姆斯如是说,“他是我们的全明星大前,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十分重要。”

  能够在季后赛中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詹姆斯称还是要归功于猛龙的凯西教练,他在2011年总决赛中担任独行侠的助理教练,制定防守詹姆斯的计划收到了成效,最终也助球队击败了热火问鼎总冠军。

  “当时我在那轮系列赛中并不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甚至称不上是一名完整的篮球运动员,”詹姆斯坦言,“德维恩-凯西当时针对我制定的战术收到了效果,逼迫我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他是我成为现在的自己的一个原因。”

  猛龙本赛季在主场战绩与火箭同为34胜7负,在首轮与奇才的比赛中他们也3胜0负。他们自从上赛季季后赛不敌骑士以来,还从未在出场连输过三场比赛。这轮系列赛接下来将移师克利夫兰。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们还在那里0胜5负,场均净负骑士24.2分。

  “有时当你陷入困境的时候,会逼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德罗赞如是说,“现在我们正处在这种情况中。”

  但詹姆斯显然并不满足于2-0领先,“我们不会让防守松懈下来的,”詹姆斯保证道。

  猛龙的先发大前锋伊巴卡本场比赛只打了12分钟,5投0中仅得2分,他在第三节上场两分钟,送出一次失误并错失一记投篮之后就再也没有上场。系列赛到目前为止,伊巴卡一共只得到7分。

  “塞尔吉(伊巴卡)打得不像他自己,”凯西教练如是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更多关于"勒布朗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