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2!鹈鹕屠勇士扳回一城 浓眉33+18朗多4+10+21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回到主场反弹。戴维斯得到33分和18个篮板,朗多送出21次助攻,他们激活球队进攻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建立起最多26分领先,鹈鹕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三战主场以119-100大胜金州勇士队。鹈鹕队把总比分追至1-2,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将继续留在新奥尔良进行。


  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33分、18个篮板和4次抢断,霍勒迪得到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8分,米罗蒂奇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摩尔得到13分,朗多得到4分、10个篮板和21次助攻。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6分和7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库里得到19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格林得到11分、12个篮板、9次助攻和7次失误。

  勇士队的库里回到首发,麦基也首发出场。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1平后替补出场的希尔手感不错命中3个三分球,戴维斯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6-3的进攻高潮,鹈鹕队以27-14领先13分。杜兰特还击5分,格林跳投命中,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30落后9分。

  克拉克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米罗蒂奇连得5分,鹈鹕队以38-23领先。格林还击三分率队打出12-3的反击高潮,勇士队追至35-41。霍勒迪回应三分,汤普森三分中的,卢尼空接扣篮,勇士队只落后4分。戴维斯保持攻击性连拿6分,米罗蒂奇投中三分,鹈鹕队重建两位数优势。库里连进两个三分球,米罗蒂奇用三分回应,汤普森也开火投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56-62落后6分。

  鹈鹕队的米罗蒂奇上半场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霍勒迪、戴维斯和朗多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鹈鹕队重新领先15分。卢尼跳投命中,克拉克回应三分,戴维斯两次篮下得分,鹈鹕队又连得7分把优势拉开到20分。杜兰特跳投命中,克拉克保持进攻状态又得5分,戴维斯两罚全中,鹈鹕队在本节还有2分10秒时以90-65领先25分。杜兰特开启攻击模式,一人独得7分,库里打3分成功,他们引领球队以10-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75-92落后17分。

  利文斯顿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勇士队只落后15分。摩尔打3分成功,克拉克保持攻击性连得6分,他们以101-79领先22分。汤普森跳投回应,戴维斯又拿4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库里连取6分,霍勒迪和戴维斯轮流投中三分,摩尔快攻扣篮,第四节还有4分59秒时鹈鹕队以114-89领先25分。大比分落后的勇士队换下主力缴械,鹈鹕队随后也尽遣替补,他们最终以119-100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鹈鹕队首发阵容:朗多、霍勒迪、摩尔、米罗蒂奇、戴维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