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罚球数差距悬殊 浓眉:我们必须得制造杀伤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日,鹈鹕西部半决赛G2以116-121惜败勇士,系列赛以0-2落后。


  戴维斯贡献出25分15篮板5助攻3盖帽的全面数据,但他此役没有罚球进账,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迄今首度出现单场零罚球的窘况。全场战罢,两队的罚球数对比为9-27,鹈鹕遭到碾压。

  对此,戴维斯说道:“我们必须得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我觉得我们的跳投数也不多呀,我们都在试图攻击篮筐,但情况就是如此。”

  隆多此役也有上佳表现,他得到22分7篮板12助攻5抢断,而需要留意的是,他在半场结束时与勇士的格林发生口角冲突。

  对此,鹈鹕主帅金特里说道:“这就是季后赛,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那不是什么大问题,他们相互之间都很尊重对方。”

  勇士旧将克拉克本场仅有两分进账,他在大多数时间里都只能坐在板凳席上,看着前队友库里在场上大杀四方。

  在赛后谈及库里的高光表现时,克拉克说道:“我觉得我们的防守做得还不错,但是我们让库里打得太自如了,这是他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他在快攻反击当中命中了些追身三分,我们不能让他这么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