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德安东尼是理应受到绝大部分称赞的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5月7日讯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对于他的球队以及现代篮球的影响力。

在拥有了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以及凯文-杜兰特这些超级射手之后,勇士设计出了一套独一无二的进攻体系,可以让他们的外线射手尽可能地得到空位。



  当被问及这一风格的篮球是否会成为他的功绩之一时,科尔说道:“我不认为这是我们所创建出来的全新东西,我认为过去15年,比赛一直在进化,那个应该获得大部分赞美的人就是迈克-德安东尼。”

  “是他消除了中锋这个位置,让阵容走向小型化、快速化以及三分化,我受到了迈克的鼓舞,但就基础的篮球转移以及掩护而言,我也受到了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菲尔-杰克逊的鼓舞。现如今,节奏就是比赛的主题,人们会以不同的方式来诠释节奏。讽刺的是,迈克的球队可能是联盟现在速度最慢的球队了,这可是没人能预料到的。他们改进了他们的人员构成,我们也改进了我们的。但总体来说,过去十几年,比赛变得越来越快了,空位也越来越大了。”

  “我喜欢不同的比赛风格,我认为我们也有不同的比赛风格,因为每一名主教练都得去调整他们的阵容,”科尔说道,“所以,尽管每支球队都在打快,但每支球队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你看看76人,他们的打球风格和我们完全不同,然而他们依然打得很快。他们一直在和JJ-雷迪克马科-贝里内利进行手递手传球以及快速投篮,那适合他们的球员,布雷特-布朗那方面做得很好。”


  “其他人也打得很快,但他们也许会把球扔给内线球员而不是外线球员,在为投手腾出空间的时候,我们也会那样做。你必须得研究自己的阵容,无论你有什么球员,你都得做出调整。在体系框架之内,球队总体而言打得更快了,这对球迷以及球员来说是更加具备吸引力的。”科尔说道。

  “我真的为NBA现在的处境感到开心,我们的收视率证明了这一点。”科尔说道。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