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热火兜售怀特塞德 季后赛频抱怨引管理层恼怒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季后赛,热火悍将怀特塞德因为出场时间和角色问题几次公开抱怨球队,而现在,热火打算要交易走他了。


  “我们已经听到多个报道,称怀特塞德在被兜售,现在莱利也正在研究如何处理怀特塞德,前不久他公开表示怀特塞德在季后赛中身体和精神方面都没有做好准备,怀特塞德公开要求更多出场时间的行为已经惹怒了管理层的很多人,显然大家对他的这个方式非常不满,”杰克逊表示。

  怀特塞德的合同还有2个赛季到期,总价值5200万美元,现在不确定热火能用他换到什么,也不知道怀特塞德的交易行情到底怎么样。如果能够换来不错的内线球员,那么对热火自然是极好的。

  怀特塞德在热火效力了4个赛季,本来也是被视为基石一样的球员,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4分、11.4篮板、1助攻、1.7盖帽。相比上赛季,他的得分、篮板、盖帽都下降了。而且,因为伤病影响,他只打了54场比赛。

  在季后赛中,怀特塞德场均上阵15.4分钟,贡献5.2分、6篮板、1.2盖帽。热火在首轮和76人的交锋中1-4被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也把目光放在了2019年夏天,希望可以在届时的球员市场上有一番大作为,抢顶薪级别的球星,他们显然也不想在此时做任何会影响长远计划的交易,比如吞下薪金包袱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