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热火将在休赛期寻求关于怀特塞德的交易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迈阿密先驱报》的记者Barry Jackson报道,热火将在休赛期寻求关于哈桑-怀特塞德的交易。


  怀特塞德在常规赛场均能够贡献14.0分11.4篮板的两双数据,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76人的系列赛中,他的状态异常低迷,场均仅能收获15.4分钟的出场时间,只有5.2分6.0篮板进账。

  怀特塞德曾表达过他对于自己在系列赛所获出场时间减少的不满,他说道:“你至少得给我一个战斗的机会吧,如果我打了30分钟并且发挥不佳,那就算被弃用了我也能理解,但至少也得给我一个机会吧。”

  另需留意的是,怀特塞德剩余两个赛季的合同薪金分别高达2440万美元与271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