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若投篮不好就努力为队友创造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将在明天迎来与勇士的第二场较量,在今天训练后,鹈鹕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我来说,下一场比赛我想我必须要打得更加努力一些,”戴维斯说道,“如果我的投篮没用命中,那我会去冲争进攻篮板,为我的队友做掩护,让他们获得空位机会。上一场比赛有很多回合我们都没有带着目的去打球,这没有带来什么效果。我必须要让球队进入到我们的节奏中,为队友创造出机会来。”

  “上一场我们做了那些我们不习惯做的东西,我们找不到球队的节奏,这也破坏了我们的防守计划。对于下一场比赛,我们仍然非常兴奋,等待着比赛的进行然后上场打球。”戴维斯继续说道。

  随后,戴维斯还谈到了队友拉简-隆多:“他让我知道上一场的失利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他就是那样的球员。无论对手赢多少分,那也只是一场而已。不要太沮丧也不要太兴奋,那场比赛已经结束了。对于我来说,他是一位非常好的导师,进入季后赛以来,他展现了他的领导能力还有其他东西,他是一位很好的导师,和他打球真的很有趣。”

  目前,鹈鹕大比分暂时以0-1落后于对手。双方将在北京时间明天10点30分展开第二场的较量。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