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中距离扣篮+饼皇3分钟5帽 统治攻防带火箭飞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NBA联盟招牌式的三分大队,休斯顿火箭的进攻热区基本都在三分线和篮下颜色区域。在火箭队拿下与爵士第三场系列赛赛后,记者就曾对火箭出手28次中距离投篮颇为惊讶,并且对保罗进行发问。而保罗表示,“詹姆斯(哈登)还有EG(戈登),他们扣篮什么的,我不这样选择,中距离就是我的上篮。”而在此前结束的系列赛第四战,保罗就用扣篮一样稳的中投,携手卡佩拉统治攻防,带火箭飞!


  本场比赛,哈登尽管半场便拿下16分,帮助火箭建立领先优势,但是下半场面对爵士队的反扑,哈登似乎略显疲惫,整个下半场只贡献6分。全场比赛,哈登22投仅8中,其中三分球7中1。而在哈登独力难支的情况下,本赛季火箭队最为关键的引援克里斯-保罗挺身而出。尽管保罗本场比赛三分线上同样表现低迷,只有6投1中,但是保罗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比上篮还要稳定的中投!全场17次中距离出手,保罗仅有一次在进攻有理区附近完成!17投11中,保罗在哈登低迷的情况下,第三节两分球5中4,三分球2中1,拿下11分帮助火箭队顶住爵士队反扑。

  “如果戈贝尔不出来,我就会在那出手。”保罗正是用一反火箭常态的中距离进攻,让爵士队在防守顾此失彼。而戈贝尔协防时的进退两难,让自己陷入防守难题,打出全场比赛场上最低正负值。


  除了保罗在进攻端掌控雷电外,火箭“饼皇”在防守端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事实上,面对爵士队内线,卡佩拉在单点从身高上并不占优势,但是卡佩拉用灵敏的步伐弥补了身高上的缺陷。尤其是在最后一节关键时刻,爵士队放手一搏,而卡佩拉在3分钟内构建火箭禁区的“禁飞区”,连续送出5次大帽!

  2分39秒封盖米切尔;1分38秒封盖米切尔;1分09秒封盖戈贝尔;47.5秒封盖内托;1.9秒封盖英格尔斯


  卡佩拉在短短三分钟内,将爵士队从后卫、锋线再到大中锋,全部冒了一遍!而正是保罗和卡佩拉在攻防两端的完美表现,帮助火箭在哈登遭遇低迷的情况下,拿下一胜!手握系列赛赛点,西部决赛地板,火箭近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