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还缺少冠军气质 夺冠尚未成功 仍需努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5日,火箭爵士的系列赛将迎来第三场的较量,两队的前两回合交手打成1比1平,火箭在次回合的表现显然是不能让球迷满意的,以前我们经常看到火箭在末节崩盘,近几个赛季虽然情况有所减少,但在面对强队时,总觉得火箭还缺少一股子拼劲和韧性,像马刺凯尔特人这种老牌强队,落后的时候你总觉得能扳回来,但火箭很少能给人这种感觉。


  去年西部半决赛,火箭在与马刺的系列赛第一回合客场大胜马刺,外界普遍看好火箭能晋级,接下来的比赛火箭却让人大跌眼镜,接连表现失常,第六场更是全面崩盘,以39分的巨大分差遭马刺血虐,最终饮恨出局,本赛季的火箭实力相比上赛季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是这只球队还缺少一种冠军气质,一种冠军球队该有的血性、韧性和专注度。

  球队缺少的这种气质在核心哈登身上很明显,不可否认哈登的技术和实力的确很强,但长期看火箭的球迷会发现哈登更擅长打顺风球,往往在比赛关键时刻哈登的处理球较差,关键球命中率较低,而且关键时刻经常出现失误,这些都是哈登还需提高。

  火箭实力在爵士之上,但爵士身上的韧性和铁血精神是火箭比不上的,常规赛的横扫以及G1的大胜都让火箭过于轻敌,与森林狼系列赛也第三场同样也是这个情况,这正是冠军球队不应该有的,火箭接下来的比赛需要保持专注,做好防守,火箭不缺夺冠阵容,夺冠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权球通)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