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10+10这两双太经济 仅6出手他是否太无私?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继续客场挑战费城76人。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内线核心霍福德出战35分钟,6投4中,罚球2中2,贡献,10分10个篮板3次助攻3次盖帽。最终,凯尔特人以92-103不敌76人。


  季后赛至今,霍福德场均可以贡献17.9分8.6个篮板以及3.4次助攻。这一轮系列赛,霍福德面对新生代顶级内线恩比德表现可谓是丝毫不落下风。

  从和恩比德的直接对话来看,霍福德打得还是相当硬气的。半场结束前35.6秒,恩比德面对霍福德转身投射被直接正面血帽下来。而接着恩比德捞回篮球,继续背身强攻霍福德,但占不到半点便宜,只能转身后仰出手,但还是没能打中,被霍福德收下了篮板球。

  霍福德出手并不多,但相当高效,无论是挡拆顺下接队友传球吃饼,还是个人单打转身后仰跳投,都是稳稳地命中。半场比赛打完,霍福德的数据不显山不露水,拿到了4分9个篮板。

  下半场回来,霍福德继续展示自己出色的内线手感,利用力量倚住萨里奇转身勾手命中两分。第三节比赛,76人队持续拉大分差。而霍福德打球风格还是显得太过合理。作为如今球队的绝对核心,霍福德在本节仅仅一次出手投篮命中,这样是否会太过于无私了?

  第四节比赛中段,霍福德终于再次出手。他在内线接球,直接在一队76人球员防守下暴起完成了怒扣。而这仅仅是他下半场至今的第二次出手。最后2分钟,霍福德又在篮下制造萨里奇防守犯规,用罚球拿到2分,但这已经是杯水车薪了。最终,凯尔特人无力回天,被76人队追回一场,系列赛总比分被追到1-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