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勇士VS鹈鹕 卫冕冠军晋级西决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2场


  勇士(-11.5)VS鹈鹕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5-09:10:30


  比赛分析:NBA西部半决赛,勇士回到甲骨文与鹈鹕进行G5之战,目前系列赛总比分3:1,勇士无悬念获得赛点。


    118-92大胜鹈鹕,金州勇士强势以3:1的大比分优势夺得赛点,本场比赛球队状态爆棚,死亡五小奇兵上阵,攻防两端简直无解,尤其是死神杜,精准的远投外加犀利的快攻暴扣打蒙鹈鹕,KD飚下了全场最高38分,帮助勇士26分取胜大胜,此役回到主场,欲4:1提前晋级西部决赛。


  而鹈鹕这边表现确实太差,别看首轮横扫了波特兰大军,但面对卫冕冠军勇士依然是束手无策,毕竟无论在常规赛还是季后赛他们都曾尝到过横扫,自信方面会有极大影响,上一场不敌勇士,先发五虎正负值全部为负数,隆多只送出了可怜的6次助攻,变态的浓眉大侠被防到仅22投8中,米罗蒂奇更是7投1中,直接被勇士打爆,如今总比分1:3落后,此役带着复杂的心情前赴金州城,很有可能被提前淘汰。


  总结:不管怎么谈论,我想这场比赛从大多数球迷的角度来看勇士的晋级的几率至少有85%,首先,手握赛点自信爆棚,其次,坐镇主场天时地利人和,以主场的身份提前淘汰对手并成功打入西决这种事情再好不过,而且也看到了,上一场科尔派出死亡五小效果极佳,赢了对手26分,此役依然也不例外,所以这场比赛不用过多的相信鹈鹕,坐等勇士晋级就好了。*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