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KDG4打得很有老派风骨 他让我想到乔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勇士鹈鹕系列赛的第4场较量中,杜兰特完全统治了比赛,征服了现场所有人,包括他的队友。在比赛中,杜兰特展示了自己惊人的创造空间能力,用一记记中投击碎了鹈鹕反击的美梦,他全场27投15中砍下38分,将比赛简化为了一次投篮教学。


  而杜兰特简单朴素的打法让他的队友伊戈达拉想起了老一辈学院派风骨,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迈克尔-乔丹。

  “他在这投进一球,在那又投进一个。”伊戈达拉在赛后说道,“这让我回想起90年代那种打球的风格:当年手感火热时,所有队友都把球给你,只需要运一步就起跳投篮,防守队员完全拿你没办法。”

  杜兰特曾当选过4次联盟得分王,他在联盟历史上也算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虽然他本季的场均得分(27.1)只排在联盟第5,但他在进攻端的能力和改变战局的能力仍无人可小视,伊戈达拉甚至将他与乔丹相提并论。

  “这有点让我想到乔丹,”伊戈达拉继续说道,“我不太喜欢做这种比较,但他命中那些投篮时,你很难不想到(乔丹)。你注意下他当时的表情,那就是要带领全队冲锋的表情,在防守端也一样。接球,转身,命中投篮,一次又一次的重复。”

  如今杜兰特的投篮也日益臻化,特别是面对鹈鹕的矮个锋线,他基本无需做过多的动作来甩开对手,只需要拔起跳投就好,因为对面的霍乐迪们跳起来手也顶多遮住他的眼睛。从这个角度来说,他的跳投比起乔丹还要更轻松一点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