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失眠凌晨4点短信训话杜少 KD:他助我G4爆发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日进行的勇士鹈鹕的G4大战中,勇士大胜,大比分3-1,杜兰特轰下38分,成为赢球功臣,而这背后是格林的激发。



  在G3中,勇士惨败,格林难以入睡,一直在看比赛录像。

  “当我们像这样惨败时,我无法睡着,”格林说道。

  整个晚上,格林被自己球队的表现给气到,他发了一条很长的信息训了杜兰特。格林没透露他发的短信内容到底是什么,但他表示,自己必须让队友知道他当时的情绪。

  “我就给了他挑战,让他打得像自己一点,做好他自己,我必须告诉他这话,”格林说道,“我没看到他在场上攻防两端有侵略性,或是在攻击,根本没打出我们需要他打出的表现,你知道,我这人不会藏着话,不会有话憋着不说,当我看到什么事情不对时,我必须表达我的观点。这不是什么不和、矛盾,我们只是试图努力去赢下比赛。”

  几小时后,杜兰特睡醒,他回了格林短信,说:“收到,我知道了。”

  杜兰特说,他有点惊讶收到这样一条短信,但他对于格林表达的观点并不惊讶。G3他打了35分钟18投8中,勇士输了19分,这确实不像他的水平。

  “格林说,别去操心其它的什么*事,只管带着力量打球,打出侵略性,”杜兰特说道,“今天我尽可能这么去打,在G3我打得没有侵略性,我自己也清楚这一点。你知道队友是你后盾一直在支持你,这很好。听到格林说这些真的很好。”

  “今天我们看到的他,就是我们需要的他,他很有参与感,在场上到处得分,他在改变这场比赛,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看到的,”格林表示。

  “这个球馆的气氛真的很疯狂,所以我今天想早点为我们奠定基调,我可以通过各种手段来攻击,当你的队友激励你时,这对你是很有帮助的,格林是我的头号支持者之一,他是一个团队第一的球员,对此你除了尊敬还是尊敬,”杜兰特表示。

  另外,格林在赛后也被一位身为鹈鹕球迷的喜剧演员人身攻击,受到了死亡威胁,不过之后,这位喜剧明星在推特上进行道歉,称自己说了蠢话,因为他是一个忠实的篮球迷,只是输球心情沮丧,太急躁了才会说错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