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惧0-2落后 大帝:知道想赢球需要做到什么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费城76人队痛失好局,客场103-108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总比分0-2落后。


  76人队史一共有11次在系列赛中0-2落后,他们从来没有翻盘过。因此今天的失利其实已经把他们逼入绝境。

  不过主将恩比德并没有感到恐惧。“我们还需要做出调整,在攻防两端做得更好,”恩比德说,“我们知道想赢球需要做到什么。”

  恩比德前两场均拿下了20+10的数据,G2效率相比于G1有明显的下降,其中三分球6投仅1中。

  另外一位核心本-西蒙斯今天遭遇震撼教育,30分钟上场时间里,他4投0中仅仅得到1分。赛后谈到今天的表现,西蒙斯表示自己想得太多了。

  “我想得太多了,对于每个回合想得太多,导致没有打出正常水平。”西蒙斯说道。

  虽然0-2落后,好在76人队马上就要回到主场。主教练布朗表示,球队需要像凯尔特人一样守卫主场。

  “他们在主场赢了两场,我们必须也一样。”布朗说道。

  76人队时隔多年重新闯进季后赛,球员大多数非常年轻,这样一轮系列赛的经历相信对于他们而言价值千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