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被横扫!猛龙连续3年被骑士淘汰 东部第1何用?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今天继续对阵骑士,这场背水一战的G4他们依然无法赢下来,最终93-128失利,0-4出局,对于猛龙来说,此时此刻他们的内心是苦涩的。


  连续3个赛季的季后赛,猛龙都和骑士相遇,而连续3年,猛龙都被淘汰出局。

  上赛季,猛龙在第二轮被骑士4-0横扫,整个过程打得毫无脾气。2015-16赛季,猛龙历史性地杀入了东部决赛,和骑士大战了6场,还拿下了2场胜利,在那年休赛期,洛里还曾对媒体放言,他觉得猛龙距离总冠军也就是两场胜利的差距。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看今年季后赛猛龙被骑士各种狂扁暴揍,真是毫无还手之力。而且这次他们甚至是有主场优势的,可前两场上来就各种花式输球,要么大比分领先被逆转,要么被打爆,之后还有被绝杀,真是怎么打都是输。

  遥想常规赛期间,猛龙各种抢戏,和凯尔特人成为东部两大竞争热门,并提前多场比赛锁定东部第1的位置,而骑士看起来则状态低迷,甚至首轮主场优势都无法确保,然而,在进入季后赛后,骑士还是轻松证明谁才是真正的强队。

  4场比赛,猛龙不仅在球场技战术上完败于骑士,在心理上他们也是完败于自己,完败于勒布朗,像今天这场G4,打完半场其实猛龙的内心已经崩溃了。特别主将德罗赞,在3节打完就被驱逐出场了。

  对于猛龙众将和主教练来说,连续3年同一个结局也实在是累觉不爱,或许他们在这个休赛期急需要做的就是集体找一个优秀的心理医生,解除心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