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终了爵士众人感言:这非结束而是开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9日,爵士在客场惜败火箭,大比分1-4遭到淘汰。这意味着,爵士的这个赛季到此为止了。


  虽然止步于此,但爵士队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球队团结一心。

  米切尔在赛后说:“显然我们对这样的结果并不开心,但也对于球队的团结感到开心。”

  戈贝尔也提到:“我对于这支球队团结在一起所做到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我也对这支球队的未来感到兴奋。”

  即使是刚来这里不久的克劳德,也在赛后发推,并且全是大写字母,激动的心情可见一斑。他发推说:“(职业生涯的)第六年对我来说是个煎熬,但我会接受这些起伏,从中吸取经验。我想感谢我的家人、我的队友以及这支爵士队,给了我机会能够从事我热爱的篮球。”

  从赛季结果来看,爵士也确实颇为值得骄傲。在休赛期,他们失去了球队核心戈登-海沃德,外界纷纷预期这支球队不能再打进季后赛了。

  最终的结果我们也都看。戈贝尔在赛后发推说:“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从‘他们无法打进季后赛’走到与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争夺西决席位,继续质疑吧,我们会因此变得更好的。”

  作为对手的哈登也在采访中由衷称赞道:“(犹他爵士队)不可思议。尤其是没人想到他们居然能走到这一步,而他们做到了。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

  确实如哈登所言,爵士队的未来很光

  卢比奥在赛后发推写道:“这没有结束,这只是个开始。等着看吧。”

  米切尔也在赛后说:“这只是个开始。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会回来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