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回忆和塔克过往 哈登吃醋:浪漫的爱情故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在主场以112-102战胜爵士,从而在这一轮系列赛中以4-1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挺进西部决赛,赛后克里斯-保罗接受了采访。


  谈到首次打进西决是否让自己松了口气?保罗说:“一点也没有,谁打球为了这个?我们还有8场胜利要拿到,我不知道该有什么样的感觉,但是我们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

  保罗今日出场38分钟,22投13中,其中三分球10投8中,得到41分7篮板10助攻1抢断。

  “无论怎么做能赢球,我就会去做,我们一直在谈,我们开局慢热,我就是做任何事情来赢下比赛。”保罗说道。

  谈到第四节开局落后,保罗说:“詹姆斯(哈登)身体不舒服,我们要提升表现,我跟塔克一直在聊,我告诉卢克克林特,我们不能疲惫,这是48分钟的比赛。”

  在今日的比赛里,塔克打了36分钟,拿到了19分6篮板2助攻3盖帽。

  保罗称去年夏天他加盟火箭后,他就想让塔克加盟,他说:“从10岁开始,塔克就是这样的体型,去年夏天很疯狂,我们完成了交易,让我们有能力得到塔克,当时我在泰森-钱德勒的家,塔克说要加盟,我说太好了,我们的家人都认识,我们本该一起去上大学的,现在我们有了机会在一起打球,我们认识很久了。能有机会跟小时候就认识的伙伴在一起打球,这很酷,也很特别。”

  随后哈登开玩笑说:“浪漫的爱情故事,兄弟。”

  保罗随即说道:“嘿哥们,你干嘛那样说?”

  另外,保罗称杰拉德-格林是一个有趣的家伙,随后哈登就开始大笑。

  “他是个有趣的人,认识他就会爱上他,如果你不喜欢杰拉德-格林,这说明了你是什么样的人,你知道的我的意思?他努力打球,无论球队需要什么,他都会去做,这就是我们开心他在球队的原因。”保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