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特姆:除了绿军球员和球迷,没人信我们能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在主场惊险战胜76人,从而以4-1的大比分挺进东部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骑士

  赛后,发挥出色的新秀杰森-塔特姆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取胜原因,塔特姆说道:“我们说了一遍又一遍,布拉德(史蒂文斯)的工作完成得非常好,让我们打出了正确的战术。无论我们多么年轻,我们都拥有许多天赋。没人相信我们能够击败他们,除了更衣室的球员们以及这里的球迷们。”

  谈到史蒂文斯教练,他说道:“他总是会把我们放在正确的位置上,我们每天都会赢得他的信任,而他一直都在获得我们的信任。我不知道为什么,但他总能让我们打出最好的表现。”

  谈到新秀赛季就打进东决的感受,塔特姆说道:“这太疯狂了,这只是我在NBA的第一个赛季。我们还在前进,我们会不断前进。”

  谈到即将面对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及他的骑士,塔特姆笑着说道:“你知道的,这只是我的第一个赛季,所以我不了解。但我们今晚会好好享受,然后会加强训练,多进行讨论,想出对付他们的方法。”

  本场比赛,塔特姆上场39分钟,得到25分3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