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比我们更有夺冠渴望?科尔:拜托!夺冠会上瘾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将帅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争冠欲望的话题。科尔教练认为,勇士球员拥有冠军戒指所以才更想夺冠,他们的争冠欲望并不输给火箭球员。而杜兰特则表示,自己也非常想再拿一个总冠军。


  火箭是勇士实现卫冕的一大威胁,而火箭的球员们都极度渴望拿到一个总冠军。火箭两大超级球星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职业生涯都从未拿到过总冠军。而如今他们也都不再年轻了:哈登28岁,保罗33岁。

  勇士队过去3年2次夺得了总冠军,他们是否会感到一些厌倦和自满?相比之下,“饥饿感”更加强烈的火箭是不是更有优势呢?勇士主教练科尔认为火箭没有任何优势。

  科尔说:“不,我喜欢我们所处的位置。我们的球员有冠军戒指。就我看来,最难拿到的冠军就是第一个,无论对球员还是对球队而言都是如此。因为你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做到。”

  科尔继续表示:“一旦你拿到了第一个戒指,你就会想再拿一个,这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我喜欢现在所处的位置,我们知道自己是卫冕冠军,让我们再拿一个冠军吧。”

  从季后赛开始,勇士就开始改变。目前为止,他们在季后赛防守效率排名第一。这说明勇士球员真的很专注。

  勇士队今天训练中仔细演练了如何防守哈登和保罗。谈及保罗,科尔表示保罗和格林其实很像。科尔说:“保罗是一个杀手,是联盟中最伟大的竞争者之一。而格林也是。如果你想要赢球,就必须拥有这样的球员。这将是一个有趣的系列赛。”

  汤普森表示:“我们绝对想要再次夺冠。今年我们的饥饿感和去年一样强烈。我不知道他们感受如何,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杜兰特则表示:“球队中其他队友想要拿到第三个总冠军。而我则想要试试两次拿总冠军的感觉如何。”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