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火箭打不过勇士的 系列赛超过5场算我输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金州勇士队和休斯敦火箭队各自淘汰对手,这两支实力超群的球队也最终会师西部决赛。传奇球星、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也就勇士和火箭这一组对决进行了预测。在巴克利看来,火箭是不可能击败勇士的。巴克利还放言,这组系列赛对决甚至不会超过5场。


  火箭队最终淘汰犹他爵士队,挺进西部决赛。这是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职业生涯第一次杀入西部决赛,也是名帅丹东尼时隔十二年重返西决舞台。巴克利首先为火箭队感到高兴。

  但至于火箭和勇士这一组对决,巴克利并不看好火箭。巴克利表示:“早在去年10月份,我们就已经知道会是这样的对决了。但是火箭真的无法打败勇士。我不想再说任何愚蠢的话了,但是这一轮系列赛如果能超过5场的话,我将会感到非常惊讶的。”

  从本赛季常规赛来看,火箭队压倒了勇士队。首先是战绩方面,本赛季火箭一举拿到了65胜17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位。而勇士队的战绩则是58胜24负,屈居西部第二位。

  其次,从双方交手纪录来看,火箭队对阵勇士队的战绩是2胜1负,同样是有优势的。

  然而,季后赛毕竟不同于常规赛。勇士可能不是本赛季常规赛最好的球队,但他们在季后赛拥有丰富经验,这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火箭曾经在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连续碰到勇士队,但都是被勇士队给4-1淘汰出局。

  尽管勇士队更被看好,但勇士众将并不掉以轻心。他们的明星球员汤普森认为,赢得总冠军没有捷径,需要一步一步来:“我们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我们重视每一轮系列赛。无论是第一轮、第二轮,还是总决赛,只要你赢下一个系列赛,那都是荣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