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四年首次没有主场优势 克莱:是全新的情况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水星新闻》报道,金州勇士连续第四年杀入西区决赛,但是这一次略有不同的是,他们的对手休斯顿火箭拥有着主场优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克莱-汤普森分享了自己关于这次对阵的看法。


  “说到,我们处在一个全新的位置,”克莱-汤普森如是说,“我们并没有经历过很多这种情况,所以会用不同的心态去对待。”

  之前在季后赛中,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强调了主场优势的重要性。

  “我们一直在强调主场优势,大家都知道作为对手来说,在甲骨文中心赢下比赛是多么困难的事情,”科尔说到,“我们知道在抢七中主场作战的优势,每年都在谈论这件事。”

  常规赛中勇士主场和客场的战绩均为29胜12负。所以可以说是无论他们在自己的球馆还是在对手的球馆,与赢球与否都没有太大的关系。然而火箭本赛季同时拥有最佳主场战绩34胜7负,和最佳客场战绩31胜10负。在常规赛的三次交手中,火箭从勇士手中赢下了两场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