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尔:时刻做好上场准备,努力训练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中锋乔丹-贝尔在今天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的角色变化以及为西部决赛的准备。

  “这赛季,我学到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要职业地对待所有事情,”贝尔说道,“要理解,即使无球可打,你仍要每天努力变得更好。”

  “在我看来,乔丹的参与感很强,”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道,“如果他在季后赛的某段时间内重新回到轮换阵容的话,我不会感到惊讶。”

  “我会时刻做好准备,以防有人受伤或是有人吃到技术犯规,”贝尔说道,“德雷蒙德(格林)也许会吃到技术犯规,所以,我会努力为此做好准备。”

  “身体上和心理上,我已经变得更加出色了,我知道如何去更好地防守对手了,”贝尔说道,“在季后赛中,我会比在常规赛对阵火箭时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被问及在常规赛揭幕战中埃里克-戈登对他的隔扣,贝尔回忆道:“那场比赛我被羞辱了,事实上,之后我回看了录像,看了看我在防守端的表现。”

  “我之前打得太过小心谨慎了,我没有打出我一贯的打法,”贝尔说道,“我想得过多了,一直在想不要受伤,所以我没有打出强硬的表现,我不是我自己。”

  很快,贝尔就掉出了轮换阵容。

  “我知道他每一秒钟都想要重回赛场,他也许会感到沮丧,”斯蒂芬-库里说道,“但你必须做好准备。”

  因此,贝尔开始更加注重完善他每天的工作流程,用这些来打动勇士,而非他炫目的扣篮。过去这个月,贝尔表示他一直都是在球队训练开始之前就抵达了球馆。

  “当所有人都到了后,我已经汗流浃背了,我认为所有的老将都很欣赏我这一点,”贝尔说道,“我本可以做那样的人,这赛季打了很多场比赛,首发了一些比赛,之后突然无球可打了,然后对此感到很愤怒,破口大骂:‘狗*!’我这样做只是为了我自己,而不是为了获得什么认可,我想要变得更好。”

更多关于"勇士 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