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指导变阵上面有老板撑腰 自称成功了就是天才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克利夫兰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新阵容。而据卢教练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之所以有勇气去尝试新事物,完全是因为得到了骑士老板吉尔伯特的支持。卢表示:“如果它(新阵容)有效的话,那么你就是天才。如果它没用的话,你还可以改变去试试别的。”


  本赛季,骑士队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29位(而他们的东决对手凯尔特人队排名联盟第一)。在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打满了82场比赛情况下,骑士战绩还比上个赛季多输了一场(上赛季勒布朗缺阵8场,骑士8战全败)。

  卢教练在常规赛尝试了很多新的阵容、轮换和打法,尽管其中一些根本没有任何作用。据卢教练透露,他之所以做了这么多新的尝试,是得到了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力挺的。

  泰伦-卢说:“吉尔伯特告诉我,你必须尝试新鲜事物。比如说,在生意上你就要敢于尝鲜。如果它有效的话,那么你就是天才。如果它没用的话,那么你还可以改变,并去尝试一下其他事情。我只是觉得你必须尝试一下改变,看看你的球队对此会有何反应。有时候,我们不应该像表明上看起来那样害怕失败。”

  这个赛季,骑士队经历了两次大换血,这并不常见。泰伦-卢也对骑士队的首发阵容频繁进行调整。而即便进入到季后赛,骑士队的表现也是起伏相当大。

  在季后赛第一轮,骑士队表现糟糕,他们险些就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上演了下克上,最后抢七大战击败对手才惊险晋级。然而,到了第二轮面对常规赛东部第一的多伦多猛龙,骑士队表现却神勇无比,直接以4-0将对手横扫出局。

  东部决赛,泰伦-卢和史蒂文斯这两位少帅的对决将会非常有意思。史蒂文斯现年41岁,在伤兵满营情况下他带领凯尔特人连续第二年杀入东部决赛。

  而卢现年40岁,他的最大优势在于勒布朗。卢还从未在季后赛第二轮输球,在分区决赛他的执教战绩是8胜3负。

  很多人认为史蒂文斯在与卢的执教比拼上会占据上风。骑士大将杰夫-格林则力挺卢教练:“我不认为卢会关心这些。你看看他的执教经历,其实他和史蒂文斯一样,同样把自己的球员放在合适位置,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更多关于"骑士 泰伦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