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在骑士看来 东决战绿军在意料之中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ESPN消息,连续两个赛季,凯尔特人骑士队在东部决赛里相遇。在很多人眼中,骑绿大战是意料之中的结果。


  由于4月份进行手术赛季报销,欧文没能得到反戈旧主的机会。骑士主帅泰伦-卢说:“看到他不能出场感觉很难,因为他曾是我们的重要部分。我们一起拿下了总冠军,这些日子永远不会被遗忘。我们之间的爱和尊敬还在,因为你经历了太多才拿下了冠军。他曾是我们重要的一份子,看到他在对手那边感觉有些奇怪。”

  对于再遇老对手,骑士内线乐福说:“这是意料之中的,至少在我们看来是这样。他们赛季前两分钟就失去了全明星戈登-海沃德,一个跟史蒂文斯教练搭档过的球员。他们配得上这里(东部决赛),他们能打成这样显然很不容易。在那之后,他们输掉一场比赛,然后卷土重来。他们随后又失去了头号得分手凯里,然后所有人真的挺身而出。赛季里双方都发生了很多变故,看上去有些奇怪,不过我认为两支球队都打出了他们级别的比赛。”

  如果欧文健康,他会带给绿军怎样的影响呢?乐福说:“那肯定会改变这轮系列赛,不过不会改变他们取得的成绩。很多他们的球员都挺身而出了,特别是他们的后场,‘恐怖特里’(罗奇尔)一直打得非常出色。”

  在史蒂文斯教练的捏合下,霍福德塔图姆杰伦-布朗和罗奇尔俨然有了新“四巨头”的架势。谈到史蒂文斯的执教时,卢指导说:“他们不断有人挺身而出,他做得非常出色。他们的表现并不让人惊讶,因为球队就是这么训练有素。丹尼-安吉在挑人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他们一直打得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