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撰文为球队鼓劲:绿军靠的是团队而非个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正式打响,作为凯尔特人主将的海沃德虽作壁上观,但仍试图在场外为球队加油打气。近日,他在自己的博客更新了自己的伤病状况以及对本轮系列赛的看法。在海沃德看来,队友们都很优秀,而且有办法限制勒布朗和他的骑士队。


  海沃德在文章中先披露了自己的伤病状况,告诉球迷们自己恢复良好,并且重新有了运动员的感觉。接着他开始赞扬队友们:“没有人看好我们能走到现在,但如今我们距离东部冠军只差4场胜利了。”

  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成功当然离不开史蒂文斯教练的悉心教导,海沃德也“揭秘”了少帅的魅力所在:

  “他允许我们放松地自由地打球,这里说的并非那种散漫无纪律的打球方式,而是要有冲击篮筐的自信心。他知道每个球员的优缺点,总能把合适的球员放在合适的位置发挥他们的长处,这就是他成功的原因。”

  最后,海沃德谈到了这场东部对决,他认为相比骑士而言,如今的凯尔特人更加依靠全队的发挥以及防守端的积极性:

  “这需要全队的努力。我们需要更多的人站出来得分,要在防守端竭尽全力,我们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做的。我们靠的是全队,而不是某一个人,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毫无疑问,勒布朗是骑士的最强点,这位超级巨星已经连续7年打进总决赛,而他上一次错过总决赛正是倒在凯尔特人脚下。虽然两队已经物是人非,但海沃德也明白限制勒布朗是取胜的关键:

  “勒布朗本赛季展示出了不可思议的状态,很难相信这是他的第15个赛季,他跟往常一样扛着球队前进。幸运的是,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对位勒布朗,并且对他有所限制。你没办法阻挡他,但我们可以尽量让他慢下来,而不是让他掌握整个系列赛的节奏。当然,说比做肯定容易一些。”

  在文章结尾,海沃德再次强调自己的球队的信心:“我们能做到,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