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保罗和哈登是联盟中非常狡猾的两个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将在西部决赛中对阵火箭,今日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火箭队,科尔说道:“我们都知道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是联盟中非常狡猾的两个球员(We know that James and Chris are two of the craftiest players in the league)。如果他们去突破,你伸出手想去干扰他们,他们会抓住你的手往上抬,裁判就会给他们两次罚球的机会。”

  “我听说这样的一句话,如果你伸出手了,我就会教你做人。”科尔继续说道:“如果你伸出手了,我就会利用规则站上罚球线去罚两个球,笑话你。”

  “然而事情的关键在于,在季后赛中裁判不会给出很多的判罚,比赛的身体对抗非常强烈。”科尔继续说道:“裁判会让球员去决定比赛,我非常有信心,如果我们打得聪明点,不去伸手,那么我们将会把我们置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行为,当你试图去造犯规,但是没有得到吹罚的时候,在转换防守的时候你会变得非常的脆弱。如果我们减少犯规,我们将会有很多空位的机会。”

  谈到火箭队,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说道:“如果一个人48分钟都在寻求单打的机会,这会变得非常无聊。如果他们想那么做,那没事。他们擅长做他们的事情,我不是说他们会一直寻求站上罚球线的机会,但是如果你能够将他们的罚球次数缩小到4-6次而不是11-14次,那么比赛将会变得完全不一样。”

更多关于"保罗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