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10中8高效砍20+6 攻防两端狂虐勒夫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正式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打响,最终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108-83战胜对手。作为全队季后赛经验最丰富的老将,霍福德在本场比赛发挥非常出色,全场以10中8的高效率拿下20分并送出6记助攻。


  霍福德首节就打得非常强硬,开场不久就在篮下强吃勒夫造后者犯规,之后又在低位找到单打勒夫,这次他从右侧突至左侧上反篮命中。6分17秒,他抢下前场篮板,在把球交给布朗后,后者用一记传球再助霍福德完成空接。之后两个回合中,霍福德都找到快下的机会,一次在弧顶命中三分,另一次则是倚着勒夫打成2+1。

  在霍福德的带领下,凯尔特人打了一波17-0的高潮,在第一节就定下了全场比赛的基调,霍福德单节即以4中4的命中率高效拿下11分。

  到了第二节,霍福德转移了自己比赛的重心,将更多精力用在防守和组织进攻上。本节进行了两分钟,霍福德就扑出三分线给了勒夫一记火锅,又在进攻端与塔图姆打成高低位传切,后者在篮下轻松打进。一分钟后,霍福德篮下补位,以一记排球式盖帽扇飞克拉克森上篮。在进攻端,霍福德为球队提供了优质的掩护墙并作为球队中转站,连续助攻斯玛特和布朗命中三分。

  第三节霍福德仍延续着不错的状态。他通过一个传球假动作骗过对手,自己直接从三分线外突至篮下上篮得分。而在面对勒夫时,霍福德更是毫不留情面,直接从三分线外一步步挤进去,转身接后仰命中。在被对手追分时,又是霍福德抢到前场篮板,助攻右侧莫里斯命中空位三分,在快攻又在篮下找到机会篮下漂移投篮命中。

  第四节完全沦为*时间,作为球队获胜功臣的霍福德在场下休息了一节,美滋滋地看着队友将胜利收入囊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