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艾尔!霍福德15+8+5抢断 冲天飞扣带队逆袭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0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14-112战胜76人,以4-1的大比分晋级东部决赛。艾尔-霍福德16投7中得到15分8篮板3助攻5抢断,全场仅1次失误,他在关键时刻的稳健是绿军能扛住76人反扑的关键。


  76人在开局就给了凯尔特人很强的对抗,但绿军绝对不虚,布朗塔图姆接连得分,霍福德也在8分43秒对方失误后反击突破得分。但他在禁区外的跳投的确被限制,只有2分12秒才终于在快攻中得到机会上篮。

  好在绿军也很顽强,不断制造失误打反击,没有让出节奏的控制权。首节他们领先1分,霍福德6投2中得到4分4篮板,进球全在篮下。

  第二节塔图姆爆发振奋了绿军士气,霍福德回归后也在第一回合就挡拆切入接应上篮得分。5分58秒,他又抢断了西蒙斯后被犯规,绿军逐渐夺回了主动。2分29秒,霍福德持球中路突破,强打艰难出手命中,没造成犯规他相当不爽。绿军在节末打出一波高潮把分差拉开到10分左右,霍福德第二节恢复效率,半场8投4中砍下8分4篮板。

  下半场绿军依然强势,霍福德在9分08秒助布朗飙进三分。本来绿军优势很稳,但在节末三分钟,76人掀起反击,把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第四节绿军也没守住,让对手反超,霍福德在内线受限,8分04秒空接不进,抢下前场板后补篮也没成功。

  绿军长时间没有运动战进球,场面相当紧张,6分31秒,霍福德背打萨里奇命中,终于为绿军夺回领先。果然“季后赛艾尔”不是白叫的,5分53秒他又打进关键中投,随后抢断萨里奇,助罗齐尔打进反击,绿军轰出一波关键的10-0。

  4分57秒,他又在吸引防守后分给塔图姆扣篮得分。76人仍强硬追分,最后3分钟反超3分,绿军非常危险了。1分27秒,霍福德跟进塔图姆完成空接暴扣,重新点燃绿军主场。随后绿军靠着斯玛特的补篮硬是把比分追平。最后37秒,霍福德再次贡献关键抢断,萨里奇掉球他把球抢走,塔图姆反击得分绿军重夺领先。

  最后18秒,霍福德、贝恩斯等一众悍将逼抢恩比德,让他出界掉球,甚至单膝跪地。但没想到4.7秒雷迪克还进三分,绿军还剩1分领先暂停。幸好76人最后一攻被斯玛特抢断,绿军才惊险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