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吹牛!莫里斯让詹皇吃瘪 绿*轮战耗"死"LBJ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第一场的较量在刚刚落下帷幕,客场作战的骑士83-108惨败于对手。今天的比赛,勒布朗上半场和全场的效率值分别为-26和-32,都创造了自己季后赛生涯的新低。之前这两项记录都出现在14年对马刺的第三场比赛中,分别为-25和-21。


  勒布朗在今天的状态确实很差,全场只有16中5的命中率,三分球更是5投全失,外加7次失误。不过这也必须夸赞一下凯尔特人的防守,他们的车轮战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不管是莫里斯斯玛特甚至霍福德,都对勒布朗起到了非常大的限制作用。

  在比赛开始前,莫里斯便主动请缨防守勒布朗,并自信地认为自己是联盟除莱纳德外防勒布朗效果最好的球员,在常规赛凯尔特人击败骑士的比赛中,莫里斯就让勒布朗11投4中,全场只有13分入账,今天他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史蒂文斯将他放入了首发阵容。在莫里斯防守的24个回合中,勒布朗6投2中得到5分,并且只有2次助攻外加1次失误。

  其实早在莫里斯加盟凯尔特人时,总经理安吉和主帅史蒂文斯就将其视为防守勒布朗的人选之一,不过后者显然不是一个人能对付的,凯尔特人的锋线群才是让勒布朗“慢下来”的原因。包括斯玛特、布朗、霍福德在内的选手都对抗过勒布朗,斯玛特甚至在一次防守中直接将球从勒布朗手中断掉,这也让詹皇颜面尽失。

  史蒂文斯教练早就表示防守勒布朗需要全队协同作战,因伤作壁上观的海沃德也发文声称球队有很多可以对勒布朗进行限制的球员。从今天比赛的效果来看,他们彻底打乱了勒布朗的比赛节奏,莫里斯的话还真不是自卖自夸式的吹牛。

更多关于"詹姆斯 莫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