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续20+记录中止又何妨 塔图姆16+6发挥仍亮眼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东部决赛正式在凯尔特人主场打响。最终,主队以108-83大胜对手。绿军新秀塔图姆仍有着不错的发挥,全场拿下16分6篮板3助攻,遗憾的是未能延续自己连续20+的记录。


  在进入东决后,塔图姆在6年前跟勒布朗合影的照片被网友翻出,而他和骑士主教练泰伦-卢也是表叔侄关系,因此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成了绿军最受瞩目的球员。

  不过他第一节并没有太多表现,塔图姆在8分钟时于左侧三分不中,之后的急停跳投仍也以打铁告终。直到第一节读秒阶段,他终于在弧顶找到左路突破的机会,杀入篮下后顶开汤普森后仰跳投命中,打进自己全场第一记进球。

  不过塔图姆在次节马上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在分球给霍福德后,塔图姆马不停蹄地直插篮下,前者也心领神会,助塔图姆轻松上篮。7分33秒,塔图姆直接用碾压JR突破上篮,造成后者犯规并两罚全中。2分钟后,他左手拧球,直接迎着JR命中一记干拔三分。

  从底线一步突JR,在吸引包夹后空中闪过对手找到外线的莫里斯,后者三分命中。第四节开场不久,塔图姆找到对方落位不稳,直接迎着防守一个慢三步顶开克拉克森上篮命中。兜出接球,左侧突破胡德后转身通过打板将球打进。面对TT换防,直接三分强投命中。
最后6分10秒,塔图姆被替换下场,自己连续7场20+得分的表现未能延续,他和今年另一位出色的新秀米切尔共享了这一纪录,新秀季后赛连续20+得分记录的保持者为贾巴尔,他当时连续10场拿下20+。但对于这位新秀来说,胜利显然是更重要的事,好好休息为下场比赛做准备才是当务之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