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火箭VS勇士 保罗西决迎开门红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1场


  火箭(-1.5)VS勇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5-15:09:00


  比赛分析:经历数回合的较量之后西部决赛的球队名额终于产生,此役火箭将坐镇航天城迎战卫冕冠军勇士,这是双方第二次在西决碰见,上一次交锋勇士4:1大比分淘汰了火箭,如今火箭是今非昔比,复仇心情比较凝重。


  首轮4:1淘汰森林狼,随后又4:1轻取宿敌爵士,休斯顿人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而除这些之外,我想最值得庆祝的莫过于CP3,时隔13载,终摸西决地板。


  而勇士这边同样也是,首轮4:1马刺,次轮4:1鹈鹕,卫冕冠军的能力毋庸置疑,目前死亡五小身体全部健康,不过球队也存在弊端,板凳的能力相对而言比较薄弱,一些小将更是缺乏经验,所以勇士在轮换方面问题不小,先发五虎只要一人受伤比赛便不好打。


  总结:两队之前在西决碰面,那时勇士无悬念并且4:1的优势淘汰了火箭,从这一方面来看估计大多数球迷更相信勇士,毕竟队中拥有联盟当中三分最强的投手,外加死神杜,简直无解,但有利必有弊,球队板凳可战之兵不多,仅仅有个利文斯顿,唯一的库里替补麦考赛季报销,球队在轮换方面是个问题,对体能也是个极大考验,只要损失一位巨头比赛都非常难打,而且伊戈达拉年迈以高还有伤在身,就不信浪花+KD能大有作为。


  反而,火箭这边比较不俗,阵容豪华,板凳深度过硬,手握主场占据优势,外线联盟第一,防守也是越来越好,在速度方面根本不逊勇士,只要减少失误那么就有极大的赢球可能性,保罗刚刚迈入西决,个人士气旺盛,况且在如此激烈的西部决赛当中火箭首个主场肯定会拼命争胜,而且也有充足的能力来对抗勇士。*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