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山东休赛期补强进行中 目标球员为国字号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丁彦雨航正在美国洛杉矶进行身体的康复训练,有消息显示,这个夏天他将继续代表达拉斯独行侠出战NBA夏季联赛。当然,这一消息也得到了NBA方面记者的确认。最终,小丁能否在夏天过后,顺利进入到NBA闯荡,这个夏天的表现自然是最关键的。



  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小丁休息调整了几天,之后在五一假期后向中国男篮红队临时请假,便赶赴了美国,第一步就是进行伤病的康复,随后进行特训,并将代表达拉斯人出战夏季联赛。

  去年夏天,小丁的表现就已经打动了达拉斯人,当时他就已可以签约独行侠,对方也开出了相关合同,但是因为多方面原因,小丁还是选择重返CBA,回到山东高速男篮,而这个夏天小丁自然希望卷土重来,实现NBA的梦想。

  另外,山东男篮方面,全队半月后正式开启夏训,球队的补强工作也是有条不紊地进行,有球员甚至主动联系山东方面,因此,球队有望引进本土球员,对上赛季季后赛中表现薄弱的环节进行进一步补强。而且这些目标球员中,基本都是国字号级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