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在客场打球不会改变我们的比赛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后接受了采访。


  谈及在即将开始的西部决赛中没有主场优势,科尔说道:“这是不同的,我认为我们的球员会迎接这一挑战,他们会想:‘好的,我们头一次没有主场优势,但当我们受到威胁时,我们看上去会打出最佳的状态。’”

  “这一直是我们球队的座右铭,我们肯定受到了威胁,我们要去客场打第一场比赛,我们此前从未有过这样的感受。”科尔说道。

  “在客场打球不会改变我们的比赛准备,或许会改变一些我们的心态。”科尔说道。

  勇士将会面对一支无比饥渴的火箭,对此,科尔表示:“我喜欢我们现在的处境,我们的球员拿过总冠军戒指,那是一个很好的位置,对我来说,最难拿的总冠军就是第一个,因为你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拿到。一旦你拿到第一个总冠军,接下来就像是在拿*的钱打球了。”

  “我们会以知道我们是卫冕冠军的心态开始这轮对决。”科尔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