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如果我自己能决定 我会想打满全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119:106战胜火箭,系列赛1:0领先火箭。

  赛后,杜兰特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的采访。

  在比赛第三节,杜兰特被主帅科尔换下场,随后球队被打出一波8:0,杜兰特随即立马被换上场。

  记者:“有几次你被换下场时显得有些不开心,如果你自己能决定,你是否想过打满全场?”

  KD:“也许会吧!那个时段我很想留在场上,但我也相信教练做出的决定。我们在替补席上进行了一些交流,随后我们很快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记者:“场下的替补球员为你们带来了什么?”

  KD:“有的时候,你在场下观看比赛会发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扎扎,库克,贝尔,麦基他们一整晚都在说话,他让我们知道他们看到了什么。”

  记者:“火箭在上半场仅有4个失误,下半场出现了9个,你们在下半场做出了什么防守改变?”

  KD:“说真的,13个失误真不多,所以...就是这样!”

  记者:“今天你的27次出手中有21次是中距离,并多次迎着对手完成投篮,这是什么样一种感觉?”

  KD:“这就是源于平时不断的训练。即使我在比赛中投丢了那些球,我也会满意自己在之前的训练中付出的那些努力,然后继续投入到训练改正它,这就是我每天在训练中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