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可兰白克:见到了很多新面孔 要多交流不怕犯错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蓝队昨日进行了首次公开训练课,新疆前锋可兰白克-马坎接受了媒体采访。

  “这次我觉得好的一点是我见到了很多新的面孔,甚至可以说是有些还没有正式上一队、还没步入CBA,还在青年队,给他们这样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我觉得这对于年轻人,其实对他们来说是从自信心方面是给予很大的提升,接下来就在这个平台上通过自己努力,开阔他们的眼界,觉得是这是我最大的一个发现。”可兰白克说道。

  可兰白克表示自己也是第一天到队,还没机会和这些新人进行更多的交流,他说:“今天对我来说是第一天,但是从今天上下午训练来说,我觉得比以往更多要求我们的是交流,不怕犯错误,错误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去犯,但是最主要的是怎样犯错误,是否跟队友在进行交流,强调的是篮球是个整体项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