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输球哈登连夜致电众队友:我们依然自信十足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15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训练,备战明天西部决赛第二场。哈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昨晚连夜致电众多队友,商讨比赛大计。


  火箭今天的训练开始前,哈登接受了采访,然后回到丰田中心练球。昨晚,哈登和保罗一起出席发布会,神情落寞,郁郁寡欢,但今天判若两人,看上去精神振奋,心情愉悦。他先是走到场边,和球队CE0泰德-布朗、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聊了好一会儿,有说有笑。球队在中圈聚集的时候,哈登带头高喊,让队友们精神起来。练球的时候,哈登也是非常活跃,上来就是一个飞身扣篮。

  他透露说昨晚球队输球,他回家后给很多队友打了电话,“这是领袖需要做的事情,我要知道大家的感觉如何。常规赛我就这样,现在更需要如此,我要确保大伙的情绪是好的,听听他们对比赛的看法,知道他们想问题的角度,如何让球队变得更好。”他还表示他们之间经常互相打电话,“不止是我,还有克里斯、埃里克、PJ他们也经常打电话,听听彼此之间的想法,然后一起想办法来解决问题。”

  说一千道一万,火箭明天需要赢球。“明天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我们已经看了录像,他们昨晚确实打得比我们好,我们需要打得更顽强一点。我们现在依然自信十足,我们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范儿和能量。”哈登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