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谈钱试图离间勇士 汤神:但我压根不在乎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第一战,金州勇士队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他们在客场以119-106击败了休斯敦火箭队,取得系列赛首场胜利。本场比赛,勇士队四巨头之一的汤普森扔进6记三分球,贡献了28分4个篮板2次助攻。赛后,汤普森接受了传奇球星、著名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的采访。


  巴克利指出,汤普森可以说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两名得分后卫之一,但是他的薪金往往在勇士队阵中只能排在第三甚至是第四的位置。然而,汤普森坦言,自己根本就不在乎这一点。

  汤普森表示:“我根本就不在乎,我得到了丰厚的报酬。同时,我在湾区打得非常开心,我们每一年都在争夺总冠军。”

  汤普森继续说:“这真的很难做到。很多球员甚至从来都没有得到争冠的机会。所以,我真的非常感激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从成为勇士队球员的第一天起,我就非常感激。因为,我们在这里做了很棒的事情。”

  本赛季,汤普森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20分3.8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以汤普森超强的投篮能力、优秀的防守能力以及不占球权的特点,他可以轻易在联盟中很多球队都拿到顶薪合同。

  此前,曾经有报道称,汤普森将会与勇士队商讨提前续约。而为了能留在勇士队,汤普森愿意接受大幅降薪。据悉,汤普森希望和勇士达成一份4年9200万美元的合同,这比起他的最多4年合同,相差了5000万美元。

  尽管此后也有媒体对此进行了辟谣,但事实上汤普森对于钱确实是一直不太过在意的。早在去年接受采访时,汤普森就表明了自己打球的态度:“我的父亲告诫我,不要为了钱而去打篮球,要带着热爱去打篮球,而你也会最终得到回报的。”

更多关于"汤普森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