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下限又怎样?太阳摆烂得正果 这些新秀随便挑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公布了2018年选秀的乐透抽签结果,最终,战绩最差的太阳如愿得到了状元签。


  本赛季,太阳早早放弃了竞争,在常规赛专心摆烂,为了确保拿到最差的战绩,他们有时候也是连下限也不顾,在场上甚至使用了堪称发展联盟的阵容来,最终,他们提前2场比赛锁定了倒数第1名,战绩21胜61负,得到了抽中状元签的最大几率(25%)。

  这是太阳队史上第1次得到状元签,由于明年NBA将改变乐透抽签的规则,战绩前3差的球队拥有一样的抽中状元签几率,所以摆烂成功的几率就会更小,太阳抢在此前拿到一个状元,也算是对他们整个赛季“努力”的一个回报。

现在,太阳有很多选择,他们可以交易掉这个签,去换现役的大牌球星,当然,他们也可以把这个状元签拿来自用,毕竟今年优秀的潜力新秀还是很多的,比如艾顿、东契奇、比格利。

  艾顿是亚利桑纳大学的明星内线,本赛季他场均轰20.1分、11.6篮板,是太平洋12分区的年度最佳球员得主。虽然只是大一球员,但他展示了统治力,打出了单赛季24次两双,这在NCAA I级联盟所有大一生的历史中是第2多的,仅次于迈克尔-比斯利的28次。

  来自皇马的东契奇也是一大热门,他是2016-17赛季欧洲冠军赛的最佳新星奖得主。虽然他只有19岁,但已经拥有职业联赛经验。值得一提的是,太阳新帅科科斯科夫执教过东契奇(斯洛文尼亚队)。

  杜克大学的一年级生比格利3世也是很出色的新秀,他是校史上第一个在赛季中得分、篮板都排名ACC分区第1的球员。这个赛季他场均轰21分、11.1篮板。

更多关于"太阳 状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