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里斯1分钟爆发掀逆转 爆锤8200万先生飙血怒吼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07-94战胜骑士马库斯-莫里斯仍是首发出战,14投5中得到12分5篮板3助攻,5次犯规限制了他的发挥,但积极拼抢的态度仍然非常鼓舞士气。


  在G1,莫里斯发挥出色,成功限制了詹皇的效率,没有让他在系列赛开始前许下的豪言成空。今天骑士也出了反制招数,让汤普森出任首发,限制莫里斯在内线的拼抢。

  当然,莫里斯的积极绝不会被轻易打击。虽然今天首节詹皇大爆发,让骑士占据先机,而莫里斯手感并不好,3次跳投出手都没进,半节时间只有一次助攻贡献。

  等到第二节他回归,打得也并不顺,中投再次打铁后,又被勒夫突破造了2+1。但就在骑士把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的时候,莫里斯突然爆发,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分钟,他跟斯玛特带动一波狂轰,在篮下连轰进6分,迅速缩小了分差,为绿军后来的反击奠定基础。

  下半场莫里斯非常活跃,开局助塔图姆打进后撤步干拔,随后还在二次进攻中打进三分,让骑士很受伤。5分14秒,他持球突破汤普森,在被他凶悍犯规的情况下仍上篮得手。莫里斯激动的坐在地下就开始怒吼,结果还跟汤普森吵了起来,两人各被吹了技术犯规。

  莫里斯拼到嘴唇都流血,他的积极态度当然感染了全队,绿军成功反超,节末44秒莫里斯又助攻罗齐尔飙进三分,气氛更加火爆。第四节莫里斯上场后虽然积极,但不管是拉到禁区之外还是突破篮下都没得分,在领到第五次犯规后,他也被迫下场。好在绿军已经掌握主动,一鼓作气拿下了关键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