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登霍尔泽成雄鹿主教练 马刺系名帅辅佐字母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从知情人处得到的最新消息,布登霍尔泽已经和雄鹿达成一致意见,将成为雄鹿新主帅。


  48岁的布登霍尔泽在NBA拥有丰富的经验,从1996年开始,他就在NBA担任助教,而且是在马刺队,一直担任了17个赛季的助教,2013-14赛季开始,他成为老鹰主教练,执教了5个赛季,取得213胜197负的战绩,胜率52%。在他带领下,老鹰曾单赛季打出60胜的历史佳绩,并实现了一队4名球员进入全明星的壮举。

  不过,可惜的是,布登霍尔泽并没有带领老鹰取得更上一层楼的成就,在季后赛中,他们一直没有翻越勒布朗这个老对手,一直无缘总决赛。

  布登霍尔泽执教季后赛的战绩是17胜22负,胜率43.6%。

  之前由于老鹰管理层出现一些种族歧视问题,球队也让布登霍尔泽兼任过一段时间的篮球运营总裁。

  本赛季,老鹰彻底进入重建进程,他们只取得24胜58负的战绩,最终在赛季结束后老鹰也和布登霍尔泽分道扬镳。

  但很快,布登霍尔泽就成为多支主教练位置空缺的球队的抢手货,他也面试了不少球队的帅位,最终,他和雄鹿达成了意向。

  雄鹿也是一支未来充满不错前景的球队,拥有“字母哥”这样的未来巨星,本赛季他们战绩是44胜38负,排名东部第7,在首轮季后赛中他们和第2的凯尔特人打到第7场,最终3-4惜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